位於台北內湖的『麵線好邱』,剛開幕不久,就廣受好評,老闆原本在桃園經營了30年的大腸麵線,希望把這樣的好味道給更多人分享,秉持真誠的心製作每道料理,將最好的美味端到您的面前。

『麵線好邱』提供麵線、鍋貼、肉圓等餐點,優良的服務、熱情的老闆,店裡招牌「大腸麵線」,老闆說他們家的麵線較像是麵線糊,比較濃郁,而且份量也比較大,口味是走傳統古早味的,就連大腸也是嚴選頂級的大腸,自己滷製,口感上會較有嚼勁,一碗麵線裡面有肉羹,又有大腸,實在滿足。

「手工鍋貼」有三種不同的口味,高麗菜、韭菜和辣味泡菜鍋貼,高麗菜、韭菜以及特選的豬肉,都是現包的,新鮮可口,老闆特別提醒,他們的辣味泡菜鍋貼比較辣,裡面有加入朝天椒粉,所以愛吃辣的朋友可千萬別錯過了。另外還有「手工水餃」皆為新鮮現包,所以若有需要需提前預訂~

以為這樣就結束了?還有隱藏版的美食-老闆特製「新竹紅糟肉圓」,肉圓是清蒸的,不會油膩,皮Q、紅糟肉香,一口咬下,香氣四溢,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美味!


內湖美食


內湖小吃


台北美食


台北小吃


麵線糊


大腸麵線


手工鍋貼


手工水餃


大份量麵線



店家資訊
電話:0227942728
地址:台北市內湖區新明路204號
網站:https://www.soeasy.today/store/msr20190131071
參考:https://buzzdaily.tw/store/msr20190131071


內湖美食, 內湖小吃, 台北美食, 台北小吃, 麵線糊, 大腸麵線, 手工鍋貼, 手工水餃, 大份量麵線, 內湖晚餐, 內湖午餐
arrow
arrow

    test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