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產地直送活跳跳的新鮮泰國蝦,讓您怎麼吃都滿足,怎麼喝都過癮!
上班族的小酌天堂,所有好料盡在『蝦啤活蝦料理Seafood燒烤』~~

在寸土寸金的大直美麗華附近,有著這麼一間,只要大家下班一定會去喝一杯的地方,鄰近捷運劍南路站,不只交通方便,也有停車場可以停車喔!沒錯!就是『蝦啤活蝦料理Seafood燒烤』除了各式各樣的活蝦料理之外,還有提供火鍋、串燒、熱炒,餐點多元化,讓您每天來吃也吃不膩!

採用來自屏東直送的泰國蝦,以胡椒蝦、檸檬蝦、南洋咖哩蝦、泡菜活蝦等口味最為受到老饕的喜愛,採用獨家研磨的胡椒粉與香料,讓香氣濃郁且帶有辛辣感的味道,在口腔裡不斷地環繞,蝦肉飽滿Q彈,這時再來上一杯啤酒,還有什麼比這更爽快的事情?

除了活蝦料理,老饕還有特別推薦他們家的舒肥牛排,採用摨自美國choice等級的嫩肩里肌牛肉,以低溫熟成的方式,讓肉汁完美保存,經過師傅精湛的手藝烘烤,只要撒上玫瑰鹽就超美味,每半年就會推出新菜單的『蝦啤活蝦料理Seafood燒烤』冬季也推出味噌魚炒火鍋,您還等什麼呢?再不來訂位就來不及了!


大直美食


大直小吃


大直燒烤


大直活蝦料理


大直聚會餐廳


大直熱炒


平價美食



店家資訊
電話:0285027627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三路77號
網站:https://www.soeasy.today/store/msr20181228081
參考:https://buzzdaily.tw/store/msr20181228081


大直美食, 大直小吃, 大直燒烤, 大直活蝦料理, 大直聚會餐廳, 大直熱炒, 平價美食, 平價小吃, 大直胡椒蝦, 美麗華附近美食, 美麗華附近小吃, 中山區美食, 內湖聚會餐廳, 中山區活蝦料理, 中山區熱炒
arrow
arrow

    test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