位於新竹東區南城街旁的【美娜米蛋糕】專營『米蛋糕』手工烘焙點心,堅持以低糖、低油、低負擔的經營理念,使用天然原食材料、手工製作,絕不使用防腐劑、人工添加劑等化學調料,不同於坊間常見的烘焙坊,店家的『米蛋糕』不使用一般製作蛋糕用的麵粉原料,完全使用「米穀粉」下去製作,天然健康的好滋味~

店長與『米蛋糕』的相遇起源於母親患得了糖尿病,經醫生囑咐不可再食用麵粉類製品,店長為了讓母親可以吃到樸實、純淨、健康的食物,用心鑽研出不含任何的麵粉成份的『米蛋糕』,也因為是要給家人吃得,軟綿香醇的米蛋糕,真材實料、絕不馬虎,適合老人小孩、全家大小,一同享用如此健康的美味!

【美娜】好吃的小點心『手工米餅乾』適合全家大小一同享用的優質點心,堅持少油、低糖、低負擔,完全使用米穀粉製作,無添加奶油與防腐劑。
【美娜米蛋糕】蛋糕口味:
原味/紅茶/亞麻仁/金黃Q米/沉釀葡萄/酒香蔓越莓
皆為店長親手製作,因此每日現場數量、口味有限,賣完為止~歡迎提前來電預約訂購!亦歡迎公司團體、公家單位,團購預定!

服務專線:03-524-0783/0958-264-623
LineID:@qvz3090c


新竹米蛋糕


新竹烘焙坊


新竹低油甜點


新竹低負擔甜點


新竹健康甜點


新竹下午茶


新竹公司團訂



店家資訊
電話:035240783
地址:新竹市東區中華路二段590之40號
網站:https://www.soeasy.today/store/aom20210531006
參考:https://buzzdaily.tw/store/aom20210531006


新竹米蛋糕, 新竹烘焙坊, 新竹低油甜點, 新竹低負擔甜點, 新竹健康甜點, 新竹下午茶, 新竹公司團訂, 新竹公司團購, 新竹團購美食, 新竹團購甜點, 新竹手工米蛋糕, 新竹手工美食, 新竹點心坊, 新竹甜點店
arrow
arrow

    test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