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大同鄉美食餐廳推薦|宜蘭車聚餐廳|宜蘭聚會餐廳|宜蘭賞櫻餐廳|宜蘭大同餐廳|鳩之澤溫泉附近美食餐廳|宜蘭太平山附近美食餐廳|棲蘭神木附近美食餐廳|明池森林遊樂區附近美食餐廳|馬告園區附近美食餐廳|清水地熱附近美食餐廳

「棲蘭達漾咖啡」是由一對泰雅族夫婦所經營的咖啡園,產於宜蘭縣大同鄉的棲蘭山區,是全世界最風行的「阿拉比卡咖啡」。
產地海拔約1100公尺,全年日照充足、年後多霧,也就是全世界「阿拉比卡咖啡」最喜歡的半日照、高濕度之天然生長環境。
每一顆外表如紅寶石的達漾咖啡豆都是經由人工摘取,太陽日曬後自家脫皮、脫殼、烘焙、包裝、販售。老闆和老闆娘堅持泰雅族原始風味種植約2000株「阿拉比卡咖啡樹」,秉持這個理念打造出一種宛如來到世外桃源的氛圍。在園區內還可以欣賞3000棵「八重櫻」的美景。

猶如人間仙境的棲蘭山,
滴滴雨露滋潤粒粒飽滿的,達漾咖啡豆,
來自泰雅族原始風味,
值得您的細心品嚐。
當日現宰土雞,現撈活魚料理,
各式山產山菜,自產自銷咖啡(豆)

達漾咖啡莊園,歡迎您!

鄰近鳩之澤溫泉/太平山/棲蘭神木/明池森林遊樂區/馬告園區/清水地熱


宜蘭大同鄉美食餐廳推薦


宜蘭車聚餐廳 宜蘭聚會餐廳


宜蘭賞櫻餐廳 宜蘭大同餐廳


鳩之澤溫泉附近美食餐廳


宜蘭太平山附近美食餐廳


棲蘭神木附近美食餐廳


明池森林遊樂區附近美食餐廳


馬高園區附近美食餐廳


清水地熱附近美食餐廳


宜蘭大同鄉咖啡廳


宜蘭大同鄉下午茶


宜蘭現宰土雞料理


宜蘭現撈活魚料理


宜蘭咖啡豆推薦


宜蘭山產料理 宜蘭海鮮料理








店家資訊
電話:0911308631
地址:宜蘭縣大同鄉林森18之1號(台7線84.4公里往明池方向)
網站:https://www.soeasy.today/store/yeh20210308003
參考:https://buzzdaily.tw/store/yeh20210308003


宜蘭大同鄉美食餐廳推薦, 宜蘭車聚餐廳 宜蘭聚會餐廳, 宜蘭賞櫻餐廳 宜蘭大同餐廳, 鳩之澤溫泉附近美食餐廳, 宜蘭太平山附近美食餐廳, 棲蘭神木附近美食餐廳, 明池森林遊樂區附近美食餐廳, 馬高園區附近美食餐廳, 清水地熱附近美食餐廳, 宜蘭大同鄉咖啡廳, 宜蘭大同鄉下午茶, 宜蘭現宰土雞料理, 宜蘭現撈活魚料理, 宜蘭咖啡豆推薦, 宜蘭山產料理 宜蘭海鮮料理
arrow
arrow

    test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